Ayu Trihardini, . (2017) 印尼汉语为第二语言口语教学的特点 Kekhasan Pengajaran Percakapan Bahasa Mandarin di Indonesia. In: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ducation, Languages and Arts (ICELA)”, FBS, Universitas Negeri Jakarta.

摘要:汉语第二语言教学是一种极为热门的学科方向。目前,全球汉语 教学的发展十分敏捷,印尼的也不例外。本文将探讨曾经受到30年的禁 止的印尼高等教育进行汉语第二语言口语教学的现状。本文研究成果可 用于发展符合印尼状况的汉语口语教学技术及教材编写,进一步为印尼 汉语教学的发展建立设想,采集对印尼学生更有效的汉语教学。

Uncontrolled Keywords: 汉语;第二语言;口语教学;印尼

Subjects: Bahasa dan Kesusastraan > Bahasa Jerman